—————看这里!—————
全是北极圈
墙头多,只要有缘总能相见的那种多
非常感谢您的喜欢!!
lof上有很多黑历史(泪(太多了干脆就没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世界和平。
全世界最可笑的中间派
叫许苏,苏苏,啥的都行
破打游戏的的同人女罢了!

【未完成】家里oc,我不管他们小情侣🔒了!!!

“呕……”


这是因诺维亚今晚的大麻烦。


情人节夜晚,无人的街道,吸血鬼捡到一个在路灯下一个喝的烂醉的女孩,听起来就像异世界乙女游戏的开头?


“现在不是法治社会吗…”因诺维亚作为一个足足在人类世界待了两百多年拥有十几张假身份证的好公民很想就这么忽略扶着自家门前栏杆站在灯下的醉鬼。


可是半夜出现一个女子高中生喝醉了躺在门口不管怎么说都不能当作没看见吧!


冒着可能会被当成罪犯的风险,因诺维亚对着摄像头露出和善的笑容。


希望他明天不会以一个“变态杀人犯”罪名被捕。


“唔…啊,姐妹我跟你讲,千万不要相信男人!”少女在门前突然挣扎起来,口齿不清的说出炮轰所有男性的过激言论。


“哈…?是是是…操,你别乱动啊!”这位年纪不轻的吸血鬼显然不是用语文明的那种鬼。


“呜呜呜呜呜今天可是情人节诶!刚刚在路上看到一个超好看的帅哥,就,就住在附近…这是机会!”


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反驳,因诺维亚默默的转身接了杯水。


“第五大道36号,我都记住…嗝,了!”


“呃……尾随是违法的。”非法居民表面镇定的放下水杯,“你还在上学吧,不要想这些事情。”


“唔姆唔姆……想吃咖喱…”在逐渐陷入沉睡的高中生前,大人的教导完全失败。


“总之不能让她睡在椅子上。”因诺维亚这么想着,用毫无浪漫感的浮空能力轻轻将女孩放到了床上。


天生的吸血鬼并不需要睡眠,可看着人熟睡的面庞,因诺维亚莫名的也有了困意。


“希望明天别被警察敲门。”他闭上眼睛。












“早安,牛奶里要不要放糖?”因诺维亚发誓他完全按照家里教导的礼仪,敲门三声得到同意后推开询问早餐的要求。其实应该早就了解好客人的习惯,可昨晚实在没有机会。


而面前的少女则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慌乱的用被子裹起明明整齐的校服,语无伦次的问了一大堆问题。


“…加两颗糖?”


“诶,诶????!好的…”得到答复之后的吸血鬼只是沉默的准备关门。


“啊———那个!谢谢你把我带回家!”


“咔哒”干脆利落的关门声传来,少女攥紧的手渐渐放下。


“…不小心捡的。”透过门的声音显得有些闷。






“……”因诺维亚托腮看着面前笨拙地用着刀叉对付煎鸡蛋的少女。


“你不吃吗?”注意到他的视线,女孩叼着培根抬眼问他。


“我吃完了。”得心应手的扯了个谎,反正说什么都比说自己是个吸血鬼来的真实的多。


“是这样哦…”女孩咽下口中的肉,喝完的杯中最后一口牛奶。“唔…请问怎么称呼?”生涩的使用着敬词。


“因诺维亚。”他眼神飘往窗外的阳光,声音轻的几乎有些透明,“因诺维亚·多维尔。”


“我是田中和子,请多指教!”


这是阳光第一次肆无忌惮的照进这间灰色调的公寓。








“总觉得像梦一样呢。”好不容易才想出借口搪塞了家人。“明明事前就说过会在同学家留宿的嘛…”田中和子小声的在心里反驳。“虽然醉倒街边什么的……太危险了呜…”自我辩驳到失败的她泄气的垂下了头。


“要去好好的感谢一下因诺维亚先生!”年轻的少女再次充满了斗志。


“诶…话说,外国人的话会喜欢什么东西……”






【之后要写的:找借口来,不在,终于,下雨天遇见。

父母,家族,总之谈恋爱(剧情剧情曲折曲折)

HE,总之他们🔒了就完事了


明天开学,放在这里防止我暑假咕咕咕…





评论
热度(3)

© 许氏凤梨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