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
全是北极圈
墙头多,只要有缘总能相见的那种多
非常感谢您的喜欢!!
lof上有很多黑历史(泪(太多了干脆就没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世界和平。
全世界最可笑的中间派
叫许苏,苏苏,啥的都行
破打游戏的的同人女罢了!

就是废话而已x

深夜沾沾自喜翻了一下关注我的人,发现有几个人已经注销了,有几个人在16、15年后就再也没有过动态,然后我的脑子又开始擅自发话了,这次手竟然认同了脑子的行为,然后就有了下面一堆乱七八糟的话x


我没有权利知道你们的过去,也没有权利见到你们的未来,我甚至无法得知你们的现在。


但是我爱你们,我爱所有人,我爱生命。
我想要爱,我尝试爱,所以我活着
在那个瞬间,谢谢你知道我存在着,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存在着
生命在活着,所以我爱你。

哪怕在最低落的时候也要听到这一句话

我爱你。


其实这篇是定时发表,在你们看到它的时候我可能已经睡着了x


话说lofter有定时发表吗?

评论(3)
热度(2)

© 许氏凤梨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