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
全是北极圈
墙头多,只要有缘总能相见的那种多
非常感谢您的喜欢!!
lof上有很多黑历史(泪(太多了干脆就没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世界和平。
全世界最可笑的中间派
叫许苏,苏苏,啥的都行
破打游戏的的同人女罢了!

【随手写写】时间与沙子

它推着我,身后的沙滩向未来蔓延,我的面前是逝去的大海。
我站在沙与海的边界,流沙柔软且粗糙的和着海水划过我的脚边。
无数的人沉溺在面前泛着迷雾的大海里,在快乐、悲伤、触手可及的过去中磨掉对生活的最后一丝期望。
孩童们奔向裸露的沙滩,堆起一个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王国,在过分的烈日下熠熠生辉。海浪在逼近,孩子们在奔跑。
浪花退去时,流沙如黑洞般吸引着我,让我坠入大海;浪花来临时,我被推向外围,来不及与海里的人们告别,握不住他们小心翼翼伸出的手。
流沙紧吸着我,可我能在岸边肆意漫步;流沙紧吸着我,我也被困在这无尽的沙与海之中。
我望向灰蓝的天空。
在时间的宇宙里,我不过是一颗粒子。





最近在军训x没有时间正经写东西、摸鱼(´;ω;`)
教官们很可爱,值了x

评论(2)
热度(4)

© 许氏凤梨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