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
全是北极圈
墙头多,只要有缘总能相见的那种多
非常感谢您的喜欢!!
lof上有很多黑历史(泪(太多了干脆就没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世界和平。
全世界最可笑的中间派
叫许苏,苏苏,啥的都行
破打游戏的的同人女罢了!

自家儿子,算是粮食(?)

学生战争儿子和亲友儿子
粮…?
算是复建,我好弱x我写不动了x
全文连个名字都没有x




“你到底要干什么。”
灯光昏暗的让他看不清对方的脸色。
“到酒吧当然是来喝酒,学长。”他酒吧颜色迷乱的灯光几乎要从他带着笑意的左眼里溢出来。“cheers—”对着面前难得冷着脸的黑发人举起酒杯,倒不如说只有面对他时他才有这样一副表情。“小孩子不能喝酒。”语气总算带了些笑意,黑发的人抿了口杯中的酒,眼神从未聚焦到面前的人上。
“学长你在躲什么?”他半个身子直接越过了不算大的高脚圆桌,还将那张该死的算的上好看的脸挂着可以欺骗多数小姑娘的笑容直接凑到人的面前。仅剩一只的红色眼睛荡着艳丽的灯光,这是今晚他第一次对上朦胧背光的茶色双眼。
“小孩子不要管这些。”他的眼睛望向他耳后的吧台,那里陈列了调酒师的精心之作。
“你到底在躲什么?”冰块因猛然间的动作而敲击着杯壁,直接握住了他的手腕将隔在两人间的酒杯移开,身子再次前倾,距离已经开始称之为危险。
“放开。”眉头皱起。
从那时起他们就悬在一根线上,长年累月的拉扯,撕裂,终于在手上划下伤痕,愈撕愈裂,所以他没有松手。
“我说,放开。”高脚椅在木质地板上留下划痕,他几乎整个人的重心都由他扯着的领带引导。
这个距离太过了,带着柠檬味的鼻息打在他的脸上,呼出的气息掠过耳侧,弥散空中。只要微微垂眼他们就可以数清对方的睫毛。
现在可没人有空去数数。
酒杯的碎裂应声而至,他从来不缺乏躲藏技巧。
“啊抱歉,我喝醉了。”他一点点的放开他的领带,反倒更像在抓住它。
“嗯,我也喝醉了—”回到最初的笑容,他举起自己的酒杯。
“cheers.”
依旧没有回应。
总有一天,这根线会断开,而他们要做的,就是在这根线断开之前——干杯。

今晚他们确实喝了太多酒。

评论(3)
热度(4)

© 许氏凤梨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