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
全是北极圈
墙头多,只要有缘总能相见的那种多
非常感谢您的喜欢!!
lof上有很多黑历史(泪(太多了干脆就没删
头像是亲友画的oc
世界和平。
全世界最可笑的中间派
叫许苏,苏苏,啥的都行
破打游戏的的同人女罢了!

大学生没有人权

仅身份反转XD


 

人类康/仿生人汉


 

就似高材生副队长康因为偏见被发了个老旧原型机的设定!


 

高材生康是攻克研究异常仿生人犯罪的(为了符合原著开始瞎编学习内容)


 

擅长谈判【。


 

将原著里安卓的不破墙不理解感情改成人类康自认为的“对仿生人感兴趣”没有认识到是感情x把老汉的傲娇(?)就改成异常安卓了解的感情但还不能/想正面表达给人类(和原来一样辣就是找个更仿生人的理由…)


 

这个老汉大概是一出赛博莱福就异常了x


 

ooc都是我的锅,可爱都源于角色


 

我觉得我在讲相声…

白嫖太久太不好意思惹xx我太弱勒

超短qwq感觉自己几年没写东西惹…


 



 



 



 

  这简直是个完美的早高峰。


 

  即使高架桥早已层层叠叠架的像迷宫,但这并不妨碍各式各样的汽车勤勤恳恳的塞满底特律的街头。


 

  康纳他发誓他为了他的第一次出外勤早出门了半个小时,底特律的交通情况也不负众望的多让他堵了一个小时。


 

  “…你好。”为了不打破他保持着的良好社交关系,康纳努力深吸一口气确定保持与平时无异的语气后才接通了车载电话。


 

  “喂?康纳副队长是吗?案发现场在…呃…”对面人的声音变得模糊,估计是在找门牌号,康纳几乎是下意识的推断起来,“是位人类”在仿生人日益活跃的现在,不靠他们头上的led灯来分辨人类和仿生人着实已经成为了一件难事。


 

“在第5大道的第12街的第52号………呃…您什么时候到?”不知由于什么缘故,最后一句话的敬词显得格外的生硬。


 

“抱歉,由于早高峰,我还需要大约15分钟的时间才能赶到现场…”没等康纳说完,对方就发出一声轻蔑的哼声,显然是对这个用了上千遍的迟到理由表达不屑。


 

“wait!”新任副队长康纳先生决定说些什么来挽回他第一天上任带给对方的初印象。“我说的是真的——”留给他的是黑屏中映出的一张的确能令少女们倾心的脸,他对着屏幕眨眨眼,当然,绝对不是出于自恋。


 

  好吧,现在可不是欣赏自己美貌的时候。


 

  因“高材生”年轻副队长的身份在底特律小有名气康纳,在上班的第一天,就遭到了对他工作效率的直白怀疑。


 



 



 



 

“抱歉我迟到了。”康纳向站在警戒线边的警察解释,“因为早高峰。”


 

“您是…康纳副队长?”被突然搭话的小警员明显吓了一跳,“啊,那个…您的搭档在那里…”他指向站在楼梯边的那个人。


 

有些长的灰白色头发随着垂下的头遮住了脸上的表情……和LED灯。


 

康纳受到了新人上班的又一次伤害并对自己的完美文凭产生了质疑。


 

“HK200,你开启了休眠状态吗?”堂堂仿生人学高材生选择了伸手拍击仿生人的脸颊来唤醒机体。


 

“…哈?”在康纳对他强制重启前HK200及其缓慢的睁开了双眼并露出了一个正常仿生人绝不会露出的、厌烦的表情。


 

“愣着干什么,走啊。”那位仿生人把自己本来就不太整齐的头发揉的更乱,头也不回的走进屋子,还顺带补送了康纳一个刚刚在电话里发出的轻蔑哼声。


 

这对一个刚走进社会三个月的大学生太超过了。


 

在回校和阿曼妲老师探讨人生和继续体会社会的艰难之间,康纳选择跟上那个奇怪的仿生人。


 



 



 


评论(2)
热度(56)

© 许氏凤梨苏 | Powered by LOFTER